崩壞小羅

承仗天下第一

朝花夕拾[第一章]

正式开坑


我好像还是第一次正式写文


cp别乱组


tag会打:文豪野犬,鲁迅,太中,芥敦,双首领


鲁迅先生大概是正派



正文开始…




 "太宰先生!!海边有个人坐在悬崖上!好像要自杀"


"啥??这跟我有什么关系?这不是警察的事吗?……等等…自杀!?(两眼放光)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国木田我错了!!!!疼疼疼疼疼疼疼疼!!!!!"


"他好像还是个异能者……″

太宰恢复严肃后顿了顿:"……异能者……我去看看吧″


国木田妈妈有点担心:"就你一个?″

作死太宰:"怕什么,我可是自杀高手″



国木田……:“我可以弄死这家伙吗?”

众人:"你要让中也守寡么国木田妈妈"

港口黑手党基地里的中也:"啊啾…草谁骂我,啊我知道了,太宰,你没了。″(冤枉啊小蛞蝓)



太宰过去的时候,鲁迅坐在海边的悬崖上,望着大海的惊涛发呆



"喂,你是谁,坐在这儿干什么?(哎我操,怎么是他?谁他妈告诉我这家伙会自杀?他只是坐在这发呆吧??)″


鲁迅闻声抬头望去:“什么?”

眼前这个人,一头棕色的卷发,琥珀色的双眼十分深邃,身着长到小腿的卡其色风衣,脖子上和手腕上都绑着长长的绷带,


这个人


他再熟悉不过



以强大异能"人间失格”名声远扬的太宰治


鲁迅在来横滨之前就找人预测到自己一定会遇到他


只是没想到这么早


"太宰″鲁迅微微张口


太宰:"????你认识我????″


鲁迅站起来,拍拍裤子上的泥土。


"中异协会还有几个人不认识你?你也别装不认识我,去年才见过的,就忘了???"


"开个玩笑啦,你还是那么古板啊,迅哥~″太宰发骚


这声迅哥叫的鲁迅头皮发麻,真想把这家伙顺悬崖扔下去,当然鲁迅有这种想法也不是一两回了。


太宰治把鲁迅带回了侦探社……


与谢野盯着他看了好一会,掂了掂手里的书,"你真是异能者???″


鲁迅擦了擦额头的汗"是……这位小姐,别掂了,它会散架的……


"中岛敦先生,门口有人找,说是芥川先生在楼下咖啡馆等你。"



"啊…这样啊…好…好的…不好意思啊…鲁迅先生,我先失陪了″(猛虎飞奔)


鲁.这什么情况.迅:"他怎么了??他怎么脸那么红??芥川是谁??他俩什么关系??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??″


太.我是媒婆我骄傲.宰治"哦,他俩啊…是恋人哦,还是我撮合的。(太宰骄傲)


鲁迅:"两个男人???″(古板迅在线懵逼)

太宰:"那怎么了???




end.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12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